快新聞/許光漢登上國際時尚雜誌 迷妹心動:32歲保養的也太好!

許光漢登上國際雜誌。(圖/擷取自Dazed)

因演出偶像劇而在韓國爆紅的許光漢,近日登上了當地時尚雜誌《Dazed Korea》,照片展現了許光漢的多樣帥氣面貌,也一系列照片也讓不少韓國網友留言「台灣人都這麼帥嗎?」、「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身材保持好好」。

韓國時尚雜誌《Dazed》官方社群帳號日前分享了許光漢拍攝的一系列帥照,而帳號排版的前後分別是宋慧喬、金高銀等韓國實力派演員,許光漢出道沒多久就晉身和2位女身「並列」,也讓不少網友喊「哇!看來是要進軍韓國演藝圈了」。

不過就在今年3月許光漢的中國經紀公司「北京合力極光文化傳媒」25日發表聲明,指出許光漢「堅決反對任何污化中國的言論與行徑」,宣布許光漢與Calvin Klein(CK)、Puma解除代言合約。許光漢也被台灣網友歸類為「舔共藝人」。


許光漢登上韓國雜誌(圖/擷取自Da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