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退租留下「長條蘑菇印記」 房東一看超害羞:貓的嗎?

房客老奶奶留下奇怪的印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租客退房後,房裡卻留下一個奇特的印記?一名女房東把房子租給老奶奶,退租時她進房檢查,卻發現有一個類似長條蘑菇狀的「印記」,奇特形狀讓她看了有些疑惑又有點害羞,由於老奶奶有養一隻公貓,讓她瞬間懷疑「覺得蠻像的」,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老奶奶養了一隻公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老奶奶房客要退租,她進房檢查屋況時,發現一個奇特的柱狀蘑菇頭形狀的印記,乍看之下有點讓人臉紅心跳,她想起老奶奶有養一隻公貓,因此讓她起疑,難道是公貓造成的?但自己又不好意思開口詢問老奶奶,只好到臉書上求助神通廣大的網友們。

女網友說,自己沒看過貓的生殖器,不曉得印記到底是不是公貓所造成的「我自己也覺得蠻像的,能請專業的解答一下嗎?」照片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貓的大概跟削過的鉛筆一樣超小」、「貓咪是冤枉的!貓咪的沒那麼大啦!」、「公貓的生殖器平常是縮在裡面不會外露的,就算露出來也是一根小辣椒的樣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