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海鮮滿桌價格在中國僅能吃條魚?中國人妻在台猛吃海味喊:幸福
河南YouTuber胡辣湯姐姐近日到嘉義東石遊玩,大啖整桌的海鮮料理,透露同樣價格在中國僅能吃1條海魚。(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地理位置四面環海,春季到冬季都能吃得到新鮮的海產,各地的海味珍饈讓不少饕客們趨之若鶩,也讓鮮少吃到新鮮又便宜的新住民大感幸福,來自河南的YouTuber胡辣湯姐姐近日到盛產鮮蚵的嘉義東石大快朵頤,她透露在中國吃海鮮,先不管新不新鮮,能吃到就是大餐,以至於她在台灣餐廳看到價錢,和滿桌肥美的海鮮料理時,大呼:「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 7年牙套仔自揭血淚史!曾因此錯過MV角色 他嘆:要和醫生溝通好  

來自河南的YouTuber胡辣湯姐姐最近到嘉義遊玩,走訪了鮮蚵的家-嘉義東石,到了午餐時分免不了要吃一頓海鮮大餐,她與親友特地挑了一間人較多的餐廳用餐,待她們進入餐廳坐定,將菜單點上一輪,待各式海鮮料理上桌時,炸蚵仔、月亮蝦餅、櫻花蝦油飯、鮮蚵、蚵仔煎等美味海鮮,讓她大呼過癮。

寶島海鮮滿桌價格在中國僅能吃條魚?中國人妻在台猛吃海味喊:幸福
胡辣湯姐姐認為台灣餐廳很有誠意,不但東西好吃,價格也很便宜。(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胡辣湯姐姐看著整桌快擺不下的美食,再算一下大致上的金額,在中國只能吃1條魚,直誇餐廳有著滿滿的誠意,接著她開始大啖美食,她掀起蚵仔煎的一角,只見煎得金黃酥脆的邊界底層,塞了滿滿的蚵仔,讓她頓時大喊:「太實在了。」她也大口嚐了飽滿還有滿溢湯汁的鮮蚵,新鮮的海味她也誇獎餐廳的海鮮,「不但鮮美飽滿,味道也非常好吃,真的太幸福了」!
寶島海鮮滿桌價格在中國僅能吃條魚?中國人妻在台猛吃海味喊:幸福
拿著肥美飽滿的鮮蚵,胡辣湯姐姐猛吃了一番,新鮮的海味讓她直呼幸福。(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更多新聞: 真的有鹹豬手!性感女模靠被拍月收6位數 揭「大尺度拍攝」背後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