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能與死者對話!母突離世女兒回台揪真相 超自然回應驚呆網
YouTube頻道「204檔案」日前他們收到一名遠住美國觀眾的委託,因對母親的死抱有很多疑慮,她特地回台委託團隊收錄亡母的電子語音現象,卻意外錄下母親真正死因。(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YouTube頻道「204檔案」經常走訪台灣鬼屋、廢墟,甚至多次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紀錄靈體說話的電子語音片段,日前他們收到一名遠住美國觀眾的委託,因對母親的死抱有很多疑慮,她特地回台委託團隊收錄亡母的EVP(電子語音現象),在收錄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她與去世母親對話交流,而母親更曝露了自己真正死因,竟是遭男朋友殺害,錄製過程中,甚至還意外拍下母親正站在委託者身邊,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 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

近日有位遠住美國的觀眾,在得知探險團隊「204檔案」曾幫助一位母親,帶她至老公自殺的地方做溝通,於是對母親死亡感到多慮的她,決定回台委託團隊收錄亡母的EVP(電子語音現象),委託人表示,她的母親3年前因罹癌,在醫院治療,而晚期交了一位男友,沒想到卻突然意外離世,讓她實在無法理解,並懷疑母親是遭男友殺害,因為不只包包不見,就連母親視如寶貝的鑽戒,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更可怕的是,家中電腦搜尋紀錄第一條,竟顯示「如何謀奪別人的家產」,使她感到毛骨悚然。

竟能與死者對話!母突離世女兒回台揪真相 超自然回應驚呆網
委託人指出,自己的母親疑似遭生前男友殺害,因家中電腦搜尋紀錄第一條,竟顯示「如何謀奪別人的家產」。(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到了委託者的家中,將儀器靠近委託人母親生前常待的場所,就會不斷地閃爍,反應極大,團隊「204檔案」最後就選擇最有反應的沙發來做對話,從委託人與亡母的溝通中,可以清楚地聽見亡母說話的聲音,內容中更透露了真正死因,正是被她生前的男友悶死,且在她們對話的過程中,影像也偵測到了亡母站就在委託人身旁,畫面相當感人,亡母也表示,會好好離開,還不斷說著「不哭,擦乾眼淚」。

竟能與死者對話!母突離世女兒回台揪真相 超自然回應驚呆網
在委託人與亡母溝通的過程中,影像也偵測到了亡母站就在委託人身旁,畫面相當感人。(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動容表示「委託人哭著跟媽媽說對不起,我跟著一起掉眼淚..... 」、「每一個委託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傷心的故事」、「每次看了這種委託的專題,都感覺很感傷,也帶有溫馨,反正就蠻正向的」、「謝謝你們無償無私的幫助這麼多人」。

竟能與死者對話!母突離世女兒回台揪真相 超自然回應驚呆網
亡母親口表示,自己是遭男友所殺害。(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從迪士尼走出來!英正妹為圓公主夢親製禮服 「裙片過10層」穿衣影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