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就170公分!18歲金髮妹擁「世界第一長腿」 網驚:居然不是P圖
18歲金髮妹瑪西身高208公分,是全世界腿最長的金氏紀錄保持人,一雙長腿常讓網友以為是修圖的。(圖/翻攝「_maci.currin_」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擁有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是許多女性的願望,現今修圖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要完成這夢想並不難,只要稍微修圖就能達成,而住在美國的一名金髮正妹瑪西(Maci Currin)拍照不用修圖,就有一雙長到讓人以為是假的長腿,而她靠著135公分的超長腿,在去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腿最長的女性」,目前也是全世界腿最長的金氏紀錄保持人。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分曝光網羨慕

住在美國德州的瑪西今年18歲,身高208公分,光是腿長就佔身高將近60%,左腿長135.267公分,右腿長134.3公分,雖然全家人的身高都很高,爸爸195公分,媽媽170公分,弟弟則是190公分,但與家人站在一起時,仍是「高人一等」讓人難以忽視。

9歲就170公分!18歲金髮妹擁「世界第一長腿」 網驚:居然不是P圖
瑪西全家人的身高都很高,媽媽也有170公分,但兩人站在一起時,仍有一段差距。(圖/翻攝「_maci.currin_」IG)
瑪西2歲時,身高已是一般幼稚園孩童的高度,9歲時就長到170公分,比許多成年女性還要高,但卻因為太高,生活中的困擾也不少,頭不僅經常撞到家中門粱以及懸掛在天花板的吊扇,平時也得常彎腰、駝背,幾年前開始,也已經找不太到合適的衣服穿。雖然成長過程中有遇到一些不友善的眼光,但在家人與朋友的鼓勵下,她活得相當樂觀且充滿自信,未來她則以當一個「世界最高名模」為目標。
9歲就170公分!18歲金髮妹擁「世界第一長腿」 網驚:居然不是P圖
瑪西是全世界腿最長的金氏紀錄保持,未來則以當一個「世界最高名模」為目標。(圖/翻攝「_maci.currin_」IG)
瑪西驚人的身高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傻,紛紛留言「我真的以為是P圖的」、「天啊!真的沒有後製過嗎?」、「那雙腳就跟筷子一樣又細又長」、「有這雙長腿不當模特兒太可惜」、「她吸到的空氣一定很清新」、「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更多新聞: 山頂國小出新作啦!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主任的梗也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