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瑛貴人透視洋裝「白蕾絲質料」太貼合 大尺度洩撩人身姿
毛曉彤外表清新脫俗,出道以來累積不少忠實鐵粉。(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古裝劇《甄嬛傳》當年造成一波追劇熱潮,距離電視劇播出至今已10年,不時都還會有觀眾重溫此劇,其中飾演瑛貴人的女星毛曉彤,因去年出演現代都市劇《三十而已》,人氣更上一層樓,外表清新脫俗,擁有不少忠實鐵粉,她也經常在社全網站曬照分享日常,近日更新一組出席時尚雜誌活動的禮服照,化身「古典美人」,許多粉絲見了直敲碗「姊姊拍部國民劇吧」。

更多新聞: 才剛奪青龍人氣獎!宋仲基接外婆去世噩耗 守靈堂2天淚崩

毛曉彤透過微博曬出一連12張照片,她身穿白色蕾絲洋裝,大面積「偽透視」肉色布料設計,彷彿露出若隱若現的滑嫩肌膚,纖細腰身曲線,透過貼身禮服完美展露,毛曉彤妝容精緻,艷麗紅唇點綴,將短髮梳成復古髮髻,搭配銀色閃亮頭環點綴,復古美人畫風,整組照片偏暗黃色調,優雅性感氛圍拉滿。

《甄嬛傳》瑛貴人透視洋「肉色質料」太貼合 大尺度洩撩人身姿
毛曉彤「古典美人」裝扮,許多粉絲見了直敲碗「姊姊拍部國民劇吧」。(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古典美人照瞬間撩動粉絲心弦,許多人不吝嗇留言狂誇「沉醉在姐的顏值裡」、「今天是東方美人彤,太好看啦」、「亂世佳人,穿越而來」、「這是誰家的名媛呀,哦,原來是我家的」,也有粉絲敲碗表示「姐,真的不考慮拍個國民劇嗎」,火辣古風讓粉絲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男星隱退!39歲靠收垃圾維生 曾娶國民女神「控對方不倫」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