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畫家出預言新書 「看清22年前夢境」曝:台日港菲陸地將相連
奇幻系網紅「馬臉姐」指出,擁有預知能力的日本人Tatsuki今年10月推出最新預言漫畫,描述不久未來將有驚人災難發生。(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料中全球疫情和國際金融走勢,疑似擁有預知能力的他受到全球矚目,每當推出最新預測影片,都讓各國媒體大肆報導,其實在日本有一位筆名「Tatsuki」的漫畫家,擁有比印度神童更強預知能力,她將自己的預知夢記錄下來,於1999年出版漫畫《我所看到的未來》,其中記載的15個夢境,已有12.5個真實發生,之後未再出書的她,卻在相隔22年後,於今年10月初推出《我所看到的未來》完整版,透露她看清多年前夢境,驚人地發現未來不久之後,台、日、港、菲四地將在海底大地震後,陸地相連在一起!

更多新聞: 真實存在!4位高雄人必知都市傳說人物 看到她絕不能停下

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奇幻故事的「馬臉姐」,過往曾透露1位名叫Tatsuki的日本漫畫家,擁有「預知夢」能力,她將這些夢境繪製成《我所看到的未來》漫畫於1999年出版,在日本311大地震爆發後,不少人才驚訝發現,她12年前出版的漫畫封面,就有做出類似預言,不過Tatsuki透露,她書中描述的大地震並非311強震,因為在那場預知夢,她穿著短袖短褲,與初春發生的地震時間點不同,夢中所見的海嘯,也比311地震造成的海嘯高出許多。

比神童還準日漫畫家出預言新書 看清22年前夢境曝:台日港菲陸地將相連
擁有預知夢能力的日本漫畫家「Tatsuki」,相隔22年再次出版新書揭露更完整的預言。(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因為預知漫畫竄紅的Tatsuki,一直沒有出版新書的規劃,卻在今年10月突然推出《我所看到的未來》完整版,書中除了解釋許多民眾好奇的問題,她也揭露之前曾做過一場意義不明預知夢的後半段內容,在1990年代的那場夢境,她以上帝視角看到日本外海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泡泡,還沒搞清楚意思就醒了過來,Tatsuki在今年7月15日清晨4點18分從夢中驚醒,因為她重回那場夢境,看完後面發生的事情。

比神童還準日漫畫家出預言新書 看清22年前夢境曝:台日港菲陸地將相連
在新書中Tatsuki透露,一場大地震將讓台日港菲4地的陸地連成一片。(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馬臉姐指出,Tatsuki在這場預知夢中,看見日本外海上持續冒泡,同時右側太平洋海面還有2條巨龍往泡泡靠近,隨後劇烈地震跟著發生,捲起高達40公尺的海嘯往四面八方的陸地衝去,在超大海嘯侵襲過後,Tatsuki驚訝看見一片陸地從海底升起,更將日本、台灣、香港和菲律賓等區域的陸地連在一起,難以置信的畫面連她也不太相信,不過若她預言為真,這場災難發生的時間點,將精準到2025年的7月5日早上5點,雖然發生大災難,Tatsuki卻看見人們做好一切準備,平安度過危機的未來,希望大家不要過度害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外國人在台當外送員常被問「2件事」 加拿大男子笑答:中文不好很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