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綜藝拖欠林志玲通告費 官司「纏鬥4年」成功討回1700萬!

林志玲順利討回《極限挑戰》2期通告費1700萬台幣。(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現年46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步入禮堂,小倆口定居日本,生活幸福甜蜜,林志玲婚前不僅熱心公益,也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她2017年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但通告費遲遲未拿到,時隔4年,終於成功追討回400萬元人民幣(約1700萬元台幣)。


林志玲錄製節目,卻沒拿到應有報酬。(圖/翻攝自極限挑戰微博)

林志玲2017年7月受邀中國東方衛視第三季「極限挑戰」節目,總共參與了2期的錄製,然而節目結束後,林志玲卻沒有收到應有的通告費,因此她的工作室「上海御葵影視文化」向「元純文化傳播公司」提告,酬勞糾紛官司糾纏4年,如今二審判決終於公開,林志玲方獲得勝訴,成功追回400萬人民幣(約台幣1700萬元)。

法院判決出爐,林志玲將拿回應有酬勞。(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另外,訴訟判決中還提到元純文化傳播公司早就收到東方衛視支付給林志玲的400萬元通告費,然而經過了4年,卻遲遲沒有支付這筆錢,而林志玲在2018年與2020年分別寄送了合約履行通知書給對方,投遞結果也顯示已簽收,儘管元純文化傳播公司堅決表示沒有收到相關文件,但法院仍判定林志玲方勝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