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激似美嘻哈曲 剛復出卻爆「抄襲」經紀人急發聲!

有網友懷疑羅志祥新歌抄襲美國嘻哈曲。(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還劈腿愷樂,導致形象瞬間一落千丈,沉寂了1年7個月後,18日宣告復出歌壇,推出新單曲《TRAP GAME》,新歌一出,正面評價居多。但現在有網友踢爆,歌曲疑似抄襲美國饒舌歌手的作品,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羅志祥復出卻有爭議。(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羅志祥以招牌快歌舞曲重新出發,新歌《TRAP GAME》找來知名音樂人紀佳松及DJ Daniel Kim分別擔任音樂製作、配唱製作人,MV一上線便引來不少好評,至今已超過65萬點閱率,只是有網友仔細一聽,卻發現歌曲旋律很耳熟,激似美國饒舌歌手Gawvi於2014年發行的歌曲《Lazarus》,因此在網上掀起討論,羅志祥也遭網友質疑有抄襲之嫌,引起了歌迷一陣熱議。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小霜表示「這首是紀佳松老師的,你們應該要問作曲人吧!我們是跟紀老師買歌的,我傳給老師看一下。」。

羅志祥新歌網友好評不斷。(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事實上,羅志祥曾在去年4月遭中國籍女友周揚青爆料,指控他私生活淫亂,與圈內眾多女藝人、化妝師等大量女性有染,他挺過感情風波,積極求復出,年初雖創立YouTube頻道,但績不如預期,人氣依舊沒起色,如今好不容易回歸歌壇,發行新歌《TRAP GAME》,雖收穫久違的好評滿滿,卻爆發抄襲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