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晉世錦賽32強 莊智淵苦戰七局落敗

在休士頓舉行的桌球世錦賽,首輪輪空的林昀儒,在64強首戰遭遇瑞典好手佩爾森(JonPersson),林昀儒以壓倒性實力直落4贏球,強勢晉級32強,可惜的是,台灣隊老大哥莊智淵在同一輪,苦戰7局敗下陣來,無緣和「國民金孫」上演台灣內戰。

世界第七的林昀儒在桌球世錦賽64強,對決瑞典好手佩爾森,賽前做足研究的國民金孫,面對猛烈攻勢選擇後發制人,激戰中收到成效。佩爾森對角回擊出界,讓林昀儒搶下第3局率先聽牌,比賽很快來到10:7賽末點。迫使對手回擊出界,林昀儒以11:5、11:7、11:8、11:7,壓倒性的直落4贏球,拿下32強門票。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說,「之前有跟他打過一次,賽前也看了很多他的影片,也知道他前面攻擊比較兇,盡量限制讓他不能出手。」林昀儒搶下晉級門票,可惜的是老大哥莊智淵,在6

4強和瑞典19歲新秀摩賈德激戰7局敗下陣來,接下來將和陳建安在男雙繼續拚戰。

女單部分,台灣一姐鄭怡靜在64強,以直落4橫掃英國華裔女將何天天,陳思羽則在先輸2局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以4:3贏球晉級32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