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大廠秀旗艦車 頂級配備「類超跑」好威風

國內機車大廠,今年(2021年)特別在義大利米蘭國際車展前,舉行記者會,展示一款全新一代旗艦車,號稱要讓機車,也有頂級超跑的威風感。

更多新聞: 追雪族衝了!今明2天「這地方」有望降雪 下週冷氣團報到急凍14度

知名機車大廠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我們要進軍歐洲市場,但過去因為疫情的原因,有許多地方進展稍微受到延遲,現在疫情緩和之後,我們就開始加速進行,我想電動車取代燃油車,是一個全球發展趨勢,所以我們一定會朝,整個電動車去發展。」

全新的機車,採用數位儀表板,只要按下啟動鍵,就可以聽到令人感到舒適的引擎聲,車頭經過全新設計,車身也加裝加大電動風鏡,還採用ABS系統,以及定速巡航等,全車看起來有種頂級超跑的速度感,也強調兼具穩定性跟舒適度,台灣機車大廠,拿出最有競爭力車款,開拓歐洲市場。

機車大廠秀旗艦車 頂級配備「類超跑」好威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