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體壇幕後推手 賴清德親臨頒獎

台灣選手近年來能在國際體壇大放光彩,這背後其實有許多來自社會各界支持的力量,才能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全力為國爭光。今天舉行的「110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上,就表揚了51個獲獎單位,感謝這些長期為台灣體育出錢出力的幕後推手。

更多新聞: 賴文豐主動協助乘客 「模範公車司機」超暖心

射擊甜心吳佳穎一身紅色晚禮服、手拿雙噴槍華麗登場。為了感謝所有大力推廣台灣體育活動的幕後推手,今年度的「體育推手獎」典禮上,特別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表揚51個獲獎單位。

感謝台灣體壇幕後推手 賴清德親臨頒獎

土地銀行董事長謝娟娟說,「只要你有潛力,只要你願意,只要你努力,我們就開始培養你 一路一直到即便你退役,我們還給你一個很好的安頓。」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馬宏燦說,「國內大家越來越重視體育的賽事,跟以前比你看這次的奧運,幾乎全民都要來瘋奧運,所以我們也很高興有機會能夠來參與。」

感謝台灣體壇幕後推手 賴清德親臨頒獎

除了各界人士和企業踴躍贊助,運動賽事中完善的醫療照護,更是不可或缺,像是為台灣爭光的2020東奧選手,李智凱、戴資穎、文資勻、王齊麟、林勻儒等,就是在長庚運動醫學公益計畫的專業照護下,才能在競技場上一展身手,全力以赴。

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說,「他們到國際的每一個賽場,我們都會派專業的醫師還有訓練師陪同,讓他們能夠在國外,很安心地發揮他們的所長為國家爭光。」

長庚 骨科部部長詹益聖說,「現場做一些立即的照護或運動後必要的治療,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地在場上盡情發揮。」

成就一位優秀的運動員,除了選手自己努力,教練指導,還有許多在背後支持的力量,正是有這些隱身在掌聲後面的推手,才能讓選手們在世界體壇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高子涵、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巨型水鹿衝出公路 台28線「路殺水鹿」事件頻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