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哥哥自曝接小英總統電話 嘆「後悔投給了馬英九」

焦糖哥哥陳嘉行將角逐台北市議員。(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本月11日有媒體爆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將以民進黨員身份參選台北市議員。焦糖哥哥隨後也在臉書表態,「我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一定選到底」,他得先通過黨內初選才能正式提名。陳嘉行今再臉書自曝多年前曾接到總統蔡英文電話,蔡英文在電話中「謝謝你這麼支持我、支持民主進步黨。」,陳嘉行回應「總統,謝謝妳支持同志,願意用政治生命當賭注,讓婚姻平權過關。」

陳嘉行昨晚透過臉書透露,三年前的今天,在一家茶餐廳的廁所開直播爆哭,不僅是反同公投碾壓同志,更是那段期間大家上街頭經歷的辛苦與委屈被徹底否定。當時看著臉書上藍營朋友在慶祝,我問對方知道藍營縣市首長通通反同、反對你們結婚與消滅性平教育嗎?

陳嘉行說對方的回覆幾乎都是「我不知道,新聞沒有報啊!」或「我就是不爽民進黨,但我還是支持同志。」他說:「你支持同志,但你投反同的縣市長與公投票,那就是講幹話啊!」他們真心不認為公投與縣市長投「国民党」會傷害同志。

結果,沒多久當時的高雄市政府就延攬了反同立場鮮明的當教育局長;台中市某國中就發生性別氣質陰柔的男同學,被霸凌到從教室一躍而下。

這些事件讓陳嘉行從原本的心灰意冷,轉而怒火中燒:一定尻爆迫害同志的「中共国民党。」

接下來就是大家知道我努力闢謠外,更去替民進黨的立委輔選、拉政黨票與支持總統蔡英文。

陳嘉行說,有次打烊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對方說有人有話跟他說,請等一下。接起電話後那頭傳來「Hi !嘉行,我是總統。」,陳嘉行當下感到意外便「蛤」了一聲,對方接著說,「我是總統蔡英文」謝謝你這麼支持我、支持民主進步黨。

陳嘉行則回應總統,「謝謝妳支持同志」,願意用政治生命當賭注,讓婚姻平權過關。蔡英文則說「支持人權、支持同志向來就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陳嘉行也自曝以前投馬英九,瞎了眼支持国民党。現在也不是民進黨員,但會幫助民進黨打敗国民党。而陳嘉行本來以為總統大選後我可以回歸日常生活,我打算再也不上街簽連署書,我把這些時間跟精力拿來賺錢早就發大財了!

陳嘉行說,沒想到,現在因為有人傳達一個訊息:「希望你為民服務。」就被推坑成功了,更沒想到現在還得因為公投,再次站上街頭宣講「四個不同意」。2018公投全面潰敗,同志族群受傷很深,三年過了,大家都選擇性的遺忘那段悲傷的記憶。

但是,曾經發起反同公投的政黨與組織又捲土重來,在12/18操作四個公投案。真的很不希望打擾大家歲月靜好的日子,但這四個公投造成的後果,會無差別傷害生活在島嶼上的每個人,同志族群當然也無一幸免。

所以想拜託大家12/18出來投四個不同意,這次公投不是為民進黨投的、也不是為蔡英文投的,是為了自己,與我們生活中熟悉或陌生的每個人投的,「希望你也能抬頭看看天空,就會發現台灣真的很美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