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大園中正東路3車撞! 砂石車卡廢棄工廠2死、4傷

三輛車今晨在桃園大園區中正東路大園交流道附近撞成一團。(圖/民視新聞)

桃園大園區中正東路大園交流道附近,今晨6時44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砂石車、1輛廂型車與1輛小客車相撞,箱型車90度翻覆路旁,砂石車與小客車衝入一間工廠鐵皮屋,砂石車頭全毀、卡在被撞凹的鐵皮屋鋼筋支架中。6名傷者中有2民眾一度受困,包含最後一名被救出的砂石車駕駛,脫困時已呈現到院前無呼吸心跳(OHCA),送醫後不治。

三輛車今晨在桃園大園區中正東路大園交流道附近撞成一團,路上滿是砂石與車痕,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消獲報後出動消防車4輛、救護車4輛到場處理。

 6名受傷民眾分別是58歲的郭姓自小客車駕駛、25歲黃姓廂型車駕駛、60歲林姓廂型車乘客,這3位傷患皆輕傷,由竹圍91送往長庚醫院;51歲蕭姓廂型車乘客OHCA,由大園91送往敏盛醫院;52歲陳姓廂型車乘客重傷,由大園93送往長庚醫院;48歲施姓砂石車駕駛也OHCA,由大園93送往長庚醫院。

廂型車中的一名同事稱,他們是由埔心往觀音方向要去割草,砂石車爆胎撞到對向的他們,導致廂型車左側、駕駛座後方被撞凹,那個位置的同事很嚴重。不過,以上說法尚待警方釐清證實。

警方事後說明,施男駕駛砂石車沿中正東路往埔心方向行駛,行經大園交流道埔心出口附近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廂型車及自小客車,並衝進路旁廢棄鐵皮屋。砂石車駕駛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另廂型車內1名駕駛及3名乘客受傷,其中1名乘客亦傷重不治,自小客車駕駛則輕傷。砂石車駕駛有無酒駕情形及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三輛車今晨在桃園大園區中正東路大園交流道附近撞成一團。(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