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玻璃橋大解密!「聲音、邊角」超易分辨 師傅靠4招順利通關
近日YouTuber羅火花表示,自己曾做過玻璃行業4年,並分享4招分辨強化玻璃的方式,看看怎麼破解順利通關。(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前陣子的超夯韓劇《魷魚遊戲》,在第5關「跳玻璃橋」時,參賽者需判斷何者是一般玻璃,何者是強化玻璃,若是選中一般玻璃將會活活摔死,非常刺激。近日YouTuber羅火花表示,自己曾做過玻璃行業4年的師傅,並分享4招分辨強化玻璃的方式,他指出強化玻璃不只會在玻璃貼上標示,還會將邊磨平,也可以靠光看到玻璃面的波浪,以及聽聲音等方式,就能成功走過玻璃橋。

更多新聞: 老爸自彈自唱催30歲兒快娶 他秒寫歌回擊「婚後缺點」笑瘋網

在韓劇《魷魚遊戲》中演員們在走玻璃橋時,有玻璃師傅指出,可以靠光跟聲音辨別一般及強化玻璃的差異,但除了這2點,其實還有2招可以看出何為強化玻璃,近日YouTuber羅火花表示,他曾做玻璃行業4年,他指出,強化玻璃通常都會貼上強化標籤,再來,強化玻璃一定會磨邊,隨意在邊上亂摸是不會刮傷的,而一般玻璃的邊就是銳角,較粗糙,兩者相差甚大。

《魷魚遊戲》玻璃橋大解密!師傅靠4招順利通關 「聲音、邊角」超易分辨
玻璃師傅指出,強化玻璃通常都會貼上強化標籤,很容易辨別。(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在經過羅火花專業講解後,在場所有人便一同挑戰安全走過模擬玻璃橋,最後,靠他所講的4招,順利度過玻璃橋,成功在這場魷魚遊戲中存活下來。

《魷魚遊戲》玻璃橋大解密!師傅靠4招順利通關 「聲音、邊角」超易分辨
玻璃師傅表示,強化玻璃一定會磨邊,隨意在邊上亂摸是不會刮傷的,而一般玻璃的邊就是銳角,較粗糙。(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魷魚遊戲》玻璃橋大解密!師傅靠4招順利通關 「聲音、邊角」超易分辨
羅火花表示,如果魷魚遊戲給一個老師傅去玩,絕對是可以通關。(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更多新聞: 羨慕!他花15億在越南首都買房 奢華公設還能爽游「無邊際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