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國小出新作啦!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主任的梗也太多
今年受疫情影響,高雄山頂國小運動會延期舉辦,但校方仍不負眾望,跟上時事推出「防疫新生活」影片,其中學生們越來越純熟的演技,讓人超驚豔。(圖/翻攝「DaDaDaDaDaDa」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的山頂國小,前幾年為學校運動會製作的宣傳短片,因無厘頭的劇情風格、滿滿的網路梗,加上小學生自然生動的演技,在網路上爆紅,今年大家依然相當期待能看到厲害的宣傳片,不時在學校臉書粉專敲碗,「今年還有那些酷酷的宣傳片嗎」,而今年受疫情影響,運動會延期舉辦,但校方仍不負眾望,跟上時事推出「防疫新生活」影片,其中學生們越來越純熟的演技,讓人超驚豔。

更多新聞: 雞排妹「肉胎衣」震撼萬人!酸民不買單覺得醜 她回嗆怒轟:我不是你的誰

近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口罩已成為每個人出門標準配備,之前已有不少影片示範如何正確配戴口罩,但仍有許多人,不理解為何一定要使用「醫療口罩」才能有效防堵病毒,為了民眾了解口罩的保護原理,山頂國小特別推出「防疫新生活」短片,提倡「出門戴口罩,健康零破口」。

山頂國小出新作啦!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主任的梗也太多
一名男學生運動流汗後導致口罩變濕,卻覺得麻煩不想換,認為沒關係「反正等一下就乾了」,此時,一名「口罩防疫小博士」華麗登場。(圖/翻攝「DaDaDaDaDaDa」YouTube)

影片中,一名男學生運動流汗後導致口罩變濕,女同學拿出新的乾淨口罩請他換上,他卻覺得麻煩不想換,認為沒關係「反正等一下就乾了」,此時,一名「口罩防疫小博士」華麗登場,指出口罩裡有分防潑水層、過濾層與親水層,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每一層的作用,其中最爆笑的,就是每位小學生的對話和內心旁白,小朋友們的表情也超有戲。

山頂國小出新作啦!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主任的梗也太多
「口罩防疫小博士」指出口罩裡有分防潑水層、過濾層與親水層,並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每一層的作用。(圖/翻攝「DaDaDaDaDaDa」YouTube)

山頂國小「防疫新生活」影片推出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主任的梗很多!」、「快笑翻XDDD」、「我兒子一定要讀貴校」、「太可愛了」、「笑話冷到瑟瑟發抖啦」。

山頂國小出新作啦!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主任的梗也太多
影片中最爆笑的,就是每位小學生的對話和內心旁白,小朋友們的表情也超有戲。(圖/翻攝「DaDaDaDaDaDa」YouTube)


更多新聞: 超震撼!八家將「神情一變」衝民宅捉鬼 樹林裡狂追全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