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國共論壇12月登場可望對談汪洋? 朱立倫駁斥:我沒聽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受訪時駁斥媒體稱國共論壇將舉行。(圖/民視新聞)

1218四大公投倒數倒數不到一個月,媒體報導指傳出國民黨與北京當局12月將舉辦「國共論壇」,目前緊鑼密鼓洽商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駁斥此事,他還說「沒有國共論壇,哪裡來的我沒聽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荷蘭眾議院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中方再喊「一中」敦促荷議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基隆市黨部110年小組長訓練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台商在中國被罰、兩岸對話以及國民黨布局2022相關問題。

記者向朱立倫詢問,12月是不是要進行國共論壇,有沒有一些初步的討論。朱立倫聽完後馬上回說,「沒有國共論壇,哪裡來的我沒聽過」;記者續問,「可能要跟政協主席汪洋進行對談」,朱駁斥記者的提問,還說記者講錯了,「沒有任何國共論壇,也沒有跟汪洋的對談,不知道你們講到哪一個國共論壇」。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12月1日舉行,朱立倫指出,雙城論壇與接下來兩岸的企業家峰會,以及可能舉行的海峽論壇,都是屬於地方、企業、文化非政治性的交流,任何這種交流都符合他常講的兩岸需要溝通對話,不管是宗教、文化、教育、學術或是經貿交流等,每項都非常重要。

朱立倫希望民進黨要有正面的態度,他直言「今天雙城論壇有什麼不好呢,兩岸企業家峰會有什麼不好呢,海峽論壇談的宗教文化教育青年的問題有什麼不好呢」,每一個都用政治性解讀,都把它當作是政治性對話,反倒讓兩岸越來越不溝通,成為惡性循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疫情再升溫 義大利12/6起禁止未打疫苗民眾進電影院、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