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樂場公保地 顏家買下建招待所

中二立委補選,選情加溫,民進黨林靜儀,一早就來到顏寬恒大本營沙鹿區,先在路口拜票,再轉進市場,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而顏家爭議,再添一樁,立委林楚茵指出,顏家在南屯區楓樹里的豪華招待所,竟是"公保地",都市計畫,被列為"兒童遊樂場用地",如今卻疑似成為顏家政商樂園,林靜儀希望市府趕緊調查,同時,更要對手顏寬恒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狠酸「劉樂妍在台灣沒有市場」 鬼才阿水:中國不會把她當一回事

民進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戴著大手套,站在路口,不停揮手,跟民眾打招呼。隨即又轉往菜市場,一一拜票,手一雙握過一手,勤跑基層,展現親和力,選擇殺進顏家大本營,但顏家南屯區豪華招待所,被立委林楚茵踢爆,買下原本都市計畫,要做為兒童遊樂場的公保地,改建成招待所,而且建物疑似還有違建爭議。(陳仕承 葉晏昇/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產會認定中投、欣裕台是附隨組織 國民黨打行政訴訟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