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嚴重車禍! 3車相撞4傷2命危

桃園大園地區,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造成兩死的悲劇!清晨將近7點,一輛砂石車行經中正東路,疑似爆胎,撞上一台廂型車和轎車,其中,廂型車翻覆,砂石車和轎車,還撞進旁邊的廢棄工廠,警消到場搶救時,被卡在砂石車內的駕駛,還有一名廂型車乘客,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海神痛毆男大生今出院返家 親手寫卡片致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

砂石車開到一半,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島,撞翻廂型車之後,再把一輛轎車直接撞進廢棄的工廠,這一撞之下,連電線桿都應聲倒下,路邊直立式鐵柱搖搖欲墜。

砂石車車頭撞爛,駕駛還卡在裡頭,好不容易終於將人救出,只是男子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大園區,施姓男子清晨6點多,開砂石車前往桃園機場,路途中疑似爆胎,往前撞上廂型車,又失控衝撞一輛轎車,受到大力撞擊,施姓砂石車駕駛和廂型車內一名男乘客,傷重不治,另外,還有1人重傷、3人輕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巨型水鹿竄公路撞車亡 嚇壞駕駛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