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台北市民大道突冒「大法師」 男裸身路中央爬行警要開罰
台北市民大道路上出現詭異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台北市市民大道、靠近台北車站M1出口附近,16日晚間突然有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以詭異的「大法師」姿勢在路中央下腰爬行,兩側都有車輛來回呼嘯而過,畫面讓人看了相當驚險,連騎到近處才發現這名怪男的騎士也嚇到飆髒話。警方對此表示,當晚已獲報,但到場時男子已經離開,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確認男子身份並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產會認定中投、欣裕台是附隨組織 國民黨打行政訴訟敗訴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上傳一段行車紀錄畫面,標題寫「現在是什麼情況?又一個大冒險輸了用命換嗎?」影片中可見一名騎士騎車途中,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突然出現在馬路中央,以詭異的「大法師」姿勢在路中央下腰爬行。男子身旁兩側都是車輛,不少汽機車紛紛按喇叭閃避。

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說明,當晚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站在路中央」,但警方到場時報案人已經離開;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裸上身於車道上跳舞,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於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將持續查證違規人身份,處300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中國投資企業遭罰 朱立倫「不予置評」後今提3點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