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數學不看後悔!板擦妹又上台「加碼這舉動」 網友狂重播:要複習100次
補教名師張旭24日張旭再上傳一支「這題不看你會後悔」的影片,因之前的擦黑板正妹加碼這舉動,引發大量網友對數學的興趣。(圖/翻攝「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補教名師張旭日前因微積分教學影片,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引發大量網友關注,24日張旭再上傳一支「這題不看你會後悔」的影片至YouTube,這次還讓長髮妹加碼,「脫掉外套」擦黑板,而且她擦完下台之前,還嬌羞地將外套拿起並擋住胸前,直接讓大量網友對數學產生興趣,大喊「這題要複習100次」,掀起微積分熱潮。

更多新聞: 湯圓老店吸引大批「蜂」潮 奇妙景象專家釋疑

補教名師張旭曾有過不少驚人之舉,從事線上教學的他,擁有全球第一個通過成人平台認證的數學教學頻道。日前因微積分教學影片,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再度受到不少關注,這次張旭又在影片標題強調,這題一定要會,不看後悔!內容則是在講非常基礎的隱函數微分,指出「只要考出來就是送分題」。

這題數學不看後悔!板擦妹又上台「加碼這舉動」 網友:要複習100次
張旭因微積分教學影片,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受到不少關注。(圖/翻攝「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然而在這長達5分40秒的影片裡,網友的視線卻都集中在3分55秒左右,長髮板妹上台的畫面。一開始跟之前一樣,穿著外套上台,然而卻在擦黑板前,將外套脫掉,並放在一旁開始擦除黑板上的數學算式,最後下台前,又將外套拿起,害羞地擋在自己胸前。網友們在看完後表示,「3:57那邊有點不懂,我等等過去教室那邊請教一下助教好了」、「這題太難了,尤其是4:00那邊,要複習100次才行」、「張老師...如果你這頻道在20年前開的話,我就不會選文組了...微積分絕對學好學滿」。

這題數學不看後悔!板擦妹又上台「加碼這舉動」 網友:要複習100次
長髮板妹穿著外套上台,然而卻在擦黑板前,將外套脫掉,讓網友看了暴動。(圖/翻攝「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分曝光網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