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
網紅情侶「秀秀」、「小煜」,近日女友秀秀因減肥瘦身,正在做168斷食,沒想到男友小煜竟在她運動時拿出烤盤,在一旁猛吃烤肉,讓她快崩潰!(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減肥的人都能理解,控制飲食是非常艱辛的任務,一旦聞到美食的香味,就必須控制自己不被誘惑,才能順利瘦身。網紅情侶「秀秀」、「小煜」經常在頻道中分享互整影片,近日女友秀秀因減肥瘦身,正在做168斷食,沒想到男友小煜竟在她運動時拿出烤盤,在一旁猛吃烤肉,甚至還將肉拿到女友前方,讓她不斷痛苦吶喊:「好香啊!」而男友更在烤肉到一半時,故意跑去上廁所,讓女友終於抵擋不住誘惑,夾起雞心直往嘴裡塞。

更多新聞: 一秒激瘦!肥肚女沒修圖「靠穿衣遮肉」 輕鬆秀腰身辣變女神

情侶互整頻道「秀煜 Show YoU」,近日女友秀秀為練出好身材,而進行168斷食,沒想到鬼靈精怪的男友小煜,竟趁此機會,在她運動時拿出烤盤烤肉,肉香瞬間充滿整間房內,讓運動中的秀秀不斷表示「好香」,但為了身材,她強忍想吃肉的慾望,見女友不動於衷,小煜便直接將她的健康餐盒裡的蔬菜,拿來夾肉吃掉,讓她直接爆氣大罵「你幹嘛拿我的餐盒」。

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
情侶互整頻道「秀煜 Show YoU」,近日女友秀秀為練出好身材進行168斷食,沒想到男友小煜竟趁此機會,在她運動時拿出烤盤烤肉。(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正當小煜吃烤肉到一半時,為測試女友秀秀的忍耐力,故意起身去廁所,秀秀見沒人後,無法抗拒烤肉的魅力,拿起夾子夾雞心來吃,還被小煜當場抓包,但她依舊堅稱自己完全沒吃,最後在男友不斷地折騰下,她終於忍無可忍,拿起肉就往嘴裡塞,更表示「斷食結束一天不會胖」,情侶互動相當搞笑。

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
小煜將烤肉拿至秀秀前方,要她看肉是否有熟。(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情侶互整!女友減肥他在旁吃烤肉 因「這舉動」直接破功
秀秀趁小煜去廁所時,偷拿一個雞心來吃。(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更多新聞: 台中一蘭開幕忠粉排60小時!他用3.6萬砸錢買第3位 爽獲「限量拉麵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