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魚丁糸重返小巨蛋!  驚喜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明年2月開唱

魚丁糸明年2月重返小巨蛋。(圖/擷取自魚丁糸臉書)

樂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睽違多年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魚丁糸今(25)日在臉書正式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9、20日登上小巨蛋。

魚丁糸19日在臉書驚喜透露將開演唱會,直喊,「都六年沒見了!時間一定要留下乃(來)啊」。影片中魚丁糸表示,即將在世界盡頭開演唱會,要大家把2022年2月的時間記下來。主唱吳青峰還開玩笑說,「六年沒見,還不來,真的會sorry青春」。讓無數粉絲敲碗,嗨喊「期待二月小巨蛋見,搶票衝呀!」

今日魚丁糸在臉書嗨喊,「人生只能二選一嗎?」正式宣布演唱會名稱為《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19、20日連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則是在今年12月4日正式開賣。魚丁糸也表示,池堂影夜由6人強力打造,將帶來如夢似影的演出之夜。

暌違多年終於重返小巨蛋,讓無數粉絲嗨翻,紛紛祈禱希望可以順利買到票,「系統賜我兩張票吧」、「希望這次也會實名制怕搶不到票」、「求全場實名制」、「啊啊啊啊 搶爆!」、「兩場一定秒殺⋯⋯頭開始痛了」。而海外的粉絲則相當羨慕,直喊「求線上直播」。


魚丁糸明年2月重返小巨蛋。(圖/擷取自魚丁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