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面前裝闊!私下欠嫌6萬不還慘遭擄

新北市新莊地區,驚傳擄人案件!一名男子因為喜歡把妹裝大方,跟朋友陸續借了6萬元不還,惹得對方不開心,找了6名朋友開兩輛車,故意找共同的女生朋友,約男子出遊,被害人開心赴約,卻被強押上車,帶往淡水山區,用球棒、鐵條毒打,警方4小時後,在林口攔截到他們,救出被害人,還起獲一把槍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騎車尾隨獨自登山女 持刀勒脖企圖性侵遭聲押

便衣員警到場,將車上男子,全拉下車並壓制在地,不准他們輕舉妄動。會如此大陣仗,因為車內一名男子,被他們打得全身都是傷,警方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把時間往回推四小時前,這群嫌犯一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追了上去,徒手將人強押上車,兩車七人,一路把車開到山區,對被害人一陣毒打。

警方還在車上,起獲改造手槍、子彈跟毒品K他命,主嫌向警方辯稱,2人只是債務關係,7名嫌犯年紀輕輕,就把人打到重傷,至今傷者還是昏迷,讓家屬無法原諒。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爬山遭擄未遂 警6小時拘提嫌犯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