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玩「綁架遊戲」求救路人 浪費30警力被送辦

這個玩笑真的開太大了!有一名女子,在轎車的副駕駛座,對外大喊自己被綁架了,目擊民眾立刻報案,警方大動作追查,還一度封鎖街道,沒想到,循線找到車輛,衝進牛肉麵店,卻看到剛剛在車上喊救命的女子,和男友開心吃著牛肉麵,還對警方說,他們是在玩遊戲,結果被依誣告罪送辦。

更多新聞: 隔3個月見第2面立馬上嘴!宋慧喬甜吻前男友 笑喊:突破職業極限

這對25歲的情侶檔,玩完「被綁架遊戲」,若無其事到牛肉麵店吃飯,大批警方循線追到這,衝進去卻看見,聲稱被綁架女子和所謂的綁架犯,肩並肩在吃牛肉麵,更扯的是,兩人絲毫不以為意,笑說只是在玩遊戲,想看看警察和路人反應。事件發生在24號中午,台北市中正區,為了這起烏龍綁架案,員警一度封鎖周遭道路,當時總統蔡英文剛好在附近有行程,警方甚至調派總統的特勤,一共耗費30名警力追查。
情侶檔自導自演這一大齣,只是都25歲了,還不知分寸,玩過頭的後果,被依誣告罪送辦,最高得面臨 7年的刑責。

(民視新聞/黃恩琳 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玩笑開過頭! 情侶街頭玩「綁架遊戲」 路人驚慌報警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