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思CP」合體啦!王凱激情熱吻蘇晏霈 她害羞直呼:甜甜的

本週即將即將播出的《綜藝新時代》,找來《多情城市》的「皓思CP」蘇晏霈、王凱來體驗一日苦瓜農,因應原先八點檔的名稱與當集主題,製作單位還特別設計了「苦情城市」的橋段要讓他們大秀演技!

《綜藝新時代》職人把苦瓜樹的公花「生殖器」秀出來要「幫忙」生小孩!藝人們歪樓喊好害羞要打上馬賽克
王凱、蘇晏霈在《綜藝新時代》有搞笑戲劇演出

蘇晏霈與王凱這次跟著《綜藝新時代》來到嘉義布袋體驗種苦瓜,在主持人浩子的舖梗下,好奇「吃了苦瓜後接吻會不會苦苦的?」,王凱立馬咬了一口手上的苦瓜,轉身就撲上蘇晏霈來個「激情熱吻」,反應不及的蘇晏霈還嚇到雙眼閉上,笑喊「有問過我的感覺嗎?」,最後蘇晏霈還是害羞講說,吻完後的感覺「甜甜的」,看得一旁籃籃直呼羨慕也想來場「吻戲」。

「皓思CP」合體啦!王凱激情擁吻蘇晏霈 她害羞直呼:甜甜的

蘇晏霈、王凱於上一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曾思思和楊成皓,兩人恩愛親暱的互動圈了一大票粉絲,無奈楊成皓被劉加堯(黃文星飾)害死,兩人感情沒能有好的結果,令許多觀眾心碎。戲外兩人因為都有養貓又同是高雄人,交情也相當不錯,繼上一次在《明星許願池》驚喜和體,這次是一起搭檔上節目《綜藝新時代》肯定讓「皓思CP」的粉絲們開心不已。

王凱驚喜現身與蘇晏霈浪漫合唱〈屋頂〉!黃文星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圖/王凱臉書

【看更多】
王凱驚喜現身 緊摟蘇晏霈浪漫合唱〈屋頂〉甜蜜放閃無極限
王彩樺慶生女神雲集!《黃金歲月》陳美鳳、蘇晏霈、賴慧如、羅巧倫等人獻祝福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