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米蘭摩托車展 傳奇車手羅西獲滿場歡呼

剛退休的MotoGP傳奇車手羅西(Rossi),週四出席米蘭的摩托車展,獲得滿場車迷的歡呼。羅西表示雖然從摩托車界退休,但他還是無法忘情賽車,羅西計畫從明年進軍賽車界,繼續在賽道上馳騁。

最近退休的小飛俠Valentino Rossi,周四出席在米蘭舉行的EICMA摩托車展,儘管現場雨勢不小,但當Rossi向滿場車迷揮手打招呼時,立刻獲得熱情的歡呼喝采。

Rossi在1996年開啟他的職業生涯,總共拿下九次世界冠軍,Rossi在十一月份的瓦倫西亞大獎賽拿下第十名,今年賽季在車手排行榜排名第18名,但無損他的光環,Rossi也正式宣布退休,結束他25年的征戰。

小飛俠羅西說,「從明年開始我要開始賽車,這是我一直喜歡的東西,我小時候經常開一輛小車,後來我換成一輛摩托車,我真的很高興繼續當車手,因為我喜歡比賽,我喜歡在賽道上。」

許多Rossi的粉絲冒著大雨,早早就來到現場等待Rossi,對於他要轉戰賽車領域,表達繼續支持力挺的心意,羅西粉絲說,「來到這裡真是太棒了,因為他是一個傳奇,他是賽車和MotoGP的傳奇,來到這裡真是太不可思議」、「他是傳奇車手,我們將在四輪的比賽上看他,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他肯定會成為最棒的車手。」

Rossi在MotoGP上的成就,已經不需要再向大家證明什麼,Rossi退休後轉戰賽車界,除了完成孩提時代的夢想,也將追尋另一種不同的極速。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