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警大掃黑!霹靂小組攻堅 破8起治平案、10件毒品案

最近治安事件頻傳,中部警方展開雷厲掃黑!彰化縣刑大,在員林市區盤查毒販,對方心虛落跑,警匪街頭追逐200多米,最後成功壓制犯嫌,並起出大量槍毒。另外台中警方,則出動霹靂特警,兵分多路攻堅掃蕩,一共偵破8起治平案件,跟10件毒品案,還破獲4處博弈機房。

更多新聞: 貨櫃倉庫付之一炬 消防員持續灑水降溫

霹靂小組出動,直接破門攻堅!

嫌犯本來想躲進房間,立刻被喝令趴下配合搜索,台中警方,直搗吳姓主嫌住處,因為他夥同竹聯幫成員,販毒牟利外,還組織暴力集團討債,強押債務人毆打凌虐。

中彰警大掃黑!霹靂小組攻堅 破8起治平案、10件毒品案

清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法說明,「用莫須有名義的方式來催討債務,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會用砸車擄人,甚至惡意凌虐的方式,來逼迫還債。」

台中前陣子接連發生超跑惡煞打人,跟球棒砸店等刑案,警方啟動大規模暴力掃蕩,截至11月26日為止,提報8件治平案,查緝10起販毒案,還破獲4處博弈機房,全力跟破壞治安的黑幫宣戰。

中彰警大掃黑!霹靂小組攻堅 破8起治平案、10件毒品案

彰化員林街頭的狂奔場面,原來是警匪追逐,許姓男子才跑了200米就沒力,被甕中捉鱉。

許男一看到員警就跑,果然做賊心虛。

不只黑色手提包,藏了3支空氣槍,許男的車上,還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跟一粒眠等毒品,擁槍販毒,原來就是許姓嫌犯的日常,有恃無恐夜路走多,終究吃鱉被逮。

(民視新聞/陳建華、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遲來的告別式!警對比上百資料 無名屍13年後終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