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南屯區招待所疑超建 顏寬恒:該拆就拆

顏家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別墅招待所,接連被立委林楚茵爆料,除了買公保地蓋豪墅之外,這棟「臨時建物」的面積,疑似還超過規定標準的200平方公尺,質疑市府沒作為,對此,市府都發局表示,已發函公所查報比對,初步看來疑似有違建之嫌,而顏寬恒則淡淡的說,該拆就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東線明年動工「很勉強」? 侯友宜曝共識:王國材承諾優先核定

庭院深深,豪宅大院,高聳圍牆,門禁森嚴,外人很難一窺究竟,顏家這座位在南屯區的私人招待所,不過,卻遭立委林楚茵先後踢爆。

顏家南屯區招待所疑超建 顏寬恒:該拆就拆

顏家先是買下都市計畫中,原本規劃做為兒童遊憩場的公保地,蓋日式豪墅,如今更透過空照圖發現,建物疑似超建,她臉書開砲,痛批顏家政商樂園,根本就是知法犯法,建物樓地板面積是201.21平方公尺,超過200平方公尺限制,違規事證如此多,市政府還不查,難道市長真的姓顏不姓盧?

立委(民)張廖萬堅表示,「市政府不要再裝說,我們一切按程序來舉發,我想如果不拆的話,這會是燙手山芋,今年的補選過了,還有明年的市長選舉,我覺得市政府,應該謹慎處理,這是指標性特權違建案件。」

顏家南屯區招待所疑超建 顏寬恒:該拆就拆

奢華招待所,疑似有違法超建之嫌,綠營立委,接力質疑盧市府,動作慢半拍,難道碰上顏家就轉彎。

台中市都發局都市修復工程科科長謝國基表示,「合法建築物兩側周圍,新增疑似違章建築,外面圍牆部分,涉及沒有申請雜項執照,依照事實認定,去做比對來做處分作業。」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表示,「依法行政按照規定的法律,如果有違規的部分,依法需要拆除就拆除。」

顏家南屯區招待所疑超建 顏寬恒:該拆就拆

顏寬恒淡定冷處理,顏家政商樂園這把火,燒進市政府,就看盧秀燕如何接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黃瀞瑩「被拔官」爆幕僚不滿 陳子瑜:柯文哲和民眾黨步向滅亡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