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球棒隊」引發恐慌 屏東檢警大掃黑 逮百人

全台各地的「街頭球棒隊」引起民眾恐慌,屏東檢警動員全縣警力,展開掃蕩黑幫行動,臨檢193處黑幫、堂口,以及殯葬蟑螂和不法土方業者,查獲治平對象3名、共犯21名,另外還有街頭聚眾鬥毆案12件77人,非法槍枝6枝,嫌犯中有7人經法院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屏檢警大掃黑 查獲治平3人、街頭鬥毆77人

警方荷槍實彈來到禮儀公司,撞開大門後,裏頭的員工已經先一步逃逸,警方拔腿狂追,在小巷子和民宅院子圍牆邊搜索,果然發現到人。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覬覦殯葬業龐大商機,自組禮儀公司,卻用恐嚇威脅的方式取得生意,檢警搜索,查獲各類刀械、斧頭、高爾夫球桿、當然也少不了目前最夯的球棒,整支鋁棒被打凹,得花多大的力氣,另外還有恐嚇用的信號彈13枚。

「街頭球棒隊」引發恐慌 屏東檢警大掃黑 逮百人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指出,「曾經有對救護車來潑漆,甚至是滋擾急診室的護理人員,來要求他們通報即將死亡病患的消息,被害人比較具體的個案是3位。」

有鑑於全台暴力事件頻傳,球棒隊出沒,屏東檢警展開大規模掃黑行動,動員全縣警力臨檢193處黑幫、堂口,除了查獲殯葬蟑螂外,也發現有嫌犯組織工會,脅迫業者加入才能清運土方。

「街頭球棒隊」引發恐慌 屏東檢警大掃黑 逮百人

屏東縣刑大分隊長潘建銘說,「脅迫一些清運土方的業者,還有貨車司機要加入他們的工會,才能夠順利的去做土方的事業,入會費是2萬到5萬不等的金額,目前被害有7~8位業者。」

屏東縣刑大副大隊長葉士傑說明,「治平目標3名共犯21名,街頭鬥毆的部份總共12件77人,查扣非法槍枝6枝。」

遭送辦的嫌犯當中,有7人經法院裁定羈押。警方誓言「一波一波掃、一個一個抓」,嚴防球棒隊在屏東出現。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JKF女神瞳瞳持毒被逮首發文「想永遠當個孩子遠離喧囂」 網友:先遠離毒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