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

台南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被4名嫌犯,從北部強押上車,一路押到台南安平,軟禁超過15個小時,警方根據車輛特徵,順利將女子救出,也查出擄人的嫌犯,和被害女子的男友,其實都是詐騙集團成員,疑似金錢糾紛,黑吃黑,才把女子擄走,要逼男友還錢。

更多新聞: 酒駕現行犯不滿遭上銬 聲請提審欲脫罪又當庭反悔

駕駛、副駕駛,還有後座的人,一一下車,警方大動作攔下這輛白色轎車,因為人質就在車上,長髮女子總算得救,她實在嚇壞了,下車走到員警身邊,不久前她的男友報案說她被4名嫌犯強押上車擄走。

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

警方一一抄下嫌犯資料,發現擄人的4名嫌犯和長髮女子的男友,其實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互相黑吃黑,陳姓男子欠對方22萬多元,又避不見面,他們才擄走他女友威脅,逼陳姓男子還錢,他們先把被害女子約到新北市一家汽車旅館見面,一看到人,就把她押上車,一路載往台南,途中還用她手機,模仿她的語氣,傳訊息給陳姓男友,直到陳姓男友發現被設局,趕緊開車南下,同時報警處理。

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

台南警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表示,「警方發現該車輛行蹤,立即實施攔查,並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現場,當場救出遭控制之被害女子。」

員警根據車輛特徵,在台南安平區建平路段,找到嫌犯的車輛,成功救出被綁的女子,結束15個小時的驚魂,並在車上查扣西瓜刀,4名擄人嫌犯,被依組織犯罪,和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飼料廠3年被檢舉上百次 居民難忍惡臭抗議關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