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最後三週!綠營高雄、澎湖隔海宣講

公投最後倒數,泛綠陣營總動員,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五晚間再度到高雄參加林園廣應廟的公投說明會,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而離島澎湖,前縣長陳光聚舉辦的說明會,也來了滿場的鄉親,包括王定宇、趙天麟及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也都到場宣講,力拚要讓四個不同意過關。

更多新聞: 陳吉仲說明開放萊豬 綠委轟藍營愛提「瘋豬肉」

公投倒數最後三個星期,周五晚間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來到高雄宣講,來到林園廣應廟,手舉招牌撞球桿,呼籲台下滿場的民眾出來投票。

公投倒數最後三週!綠營高雄、澎湖隔海宣講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國民黨沒有別的就給你用這種方法,看你民進黨會不會困難,看大家怨嘆政府會不會倒,他就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回來撿,國民黨用這種方法,我們國家的主人不能讓台灣亂下去。」

針對公投綁大選議題,蘇貞昌砲口對準國民黨,認為如果繼續公投綁大選只會讓投票亂象越來越多,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萊豬議題上,將砲口對準國民黨。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朱立倫說這個叫做毒豬,你吃毒牛吃了九年,按照他們的標準說這個是毒豬,那個不是毒牛嗎,所以國民黨邏輯錯亂。」

不只在高雄力拚公投,連隔海的離島澎湖,前縣長陳光復舉辦的說明會,同樣也是擠滿關心的民眾,包括民進黨籍的立委鼎王定宇、趙天麟等,都到場向民眾說明,台灣基進黨的前立委陳柏惟也特地到澎湖宣講,受到澎湖鄉親熱烈歡迎,呼籲民眾用選票為台灣出一口氣。

公投倒數最後三週!綠營高雄、澎湖隔海宣講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排隊四個小時,就把你這四年經歷的事情都變了,所以這叫做迫害民主,因為投票間的環境跟排隊生氣,討厭執政黨就蓋下去,這不是民主,它影響到我們表達意見的機會,為了四小時卻浪費四年,邀請大家公投四個不同意,為台灣出一口氣。」

不分本島或離島,民進黨全黨上下總動員,用打大選規格應對公投,力拚四個不同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跨黨派議員團晚間離台 結束旋風訪台灣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