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建新董座和顏清標是哥兒們」 周玉蔻:顏寬恒離進看守所的日子不遠了

周玉蔻表示,聲討顏家的正義之聲已掀起,顏寬恒離進看守所的日子不遠了。(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顏寬恒,繼近日稱已掌握顏家用立委職權施壓的證據,今早又在臉書指出顏寬恒的105號碼頭案涉及公務人員圖利罪,「比顏清標的喝花酒案觸法事証更明確!」,她更直言「顏寬恒遭法院裁定覊押禁見、關入看守所接受法律調查、制裁、審判的日子不遠了!」

周玉蔻今早透過臉書以「跑不掉了,顏寬恒的105號碼頭案涉及公務人員圖利罪,比顏清標的喝花酒案觸法事証更明確!」為標題發文指出,廉政署啟動調查台中港105號碼頭倉儲標案弊端,顏寬恒利用立委職權施壓港務公司更改招標決策,圖利自家人得標獲利,涉嫌犯法一案。

周玉蔻更嗆「顏寬恒遭法院裁定覊押禁見、關入看守所接受法律調查、制裁、審判的日子不遠了!」,

周玉蔻指出,建新公司董事長陳銀海和顏清標是哥兒們;親弟弟顏宏全還擔任過建新子公司安順公司的監察人!出賣伯叔輩好友,傷及的是顏家的這些家族長期「合作」,共生共利的關係耶?!這就是顏家重情重義、江湖兄弟的行徑嗎?

周玉蔻表示,顏寬恒參選立委補選掀起的風暴,捲起一波波正義之師聲討顏家的聲浪,真是「意外的罪贖!」參選立委掀起聲討顏家聲浪,前有大甲鎮瀾宮的爛帳;接下來「顏寬恒涉嫌圖利不法,又揭露了紅、黑兩派包山包海通吃中部利益的種種」。

周玉蔻說,「好戲連臺,最新817招待所,已然成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政治生命的『死穴』」,她也呼籲顏寬恒「千萬別拆掉那座超級大違建,別承認你家違法,抝到盧秀燕2022連任失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