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自彈自唱催30歲兒快娶 他秒寫歌回擊「婚後缺點」笑瘋網
抖音頻道「雲吞它爹」經常分享與家人的搞笑互動,近日上傳了一支爸爸催他結婚的影片,且不是用講的,而是用自彈自唱的方式,讓30歲的兒子一臉無奈在一旁尬笑。(圖/翻攝「雲吞它爹」抖音)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到了適婚年齡,父母都會開始擔心自己兒女能不能如期結婚,甚至還會幫忙尋找相親對象,只為讓孩子趕緊組成一個家庭。抖音頻道「雲吞它爹」經常分享與家人的搞笑互動,近日上傳了一支爸爸催他結婚的影片,且不是用講的,而是用自彈自唱的方式,讓30歲的兒子一臉無奈在一旁尬笑,媽媽也在旁邊幫爸爸指揮,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寫歌回唱,講出結婚缺點反駁爸爸,讓爸爸無話可說,全家人的搞笑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日本最恐怖鬼屋!「停屍房、詭異哭聲」超逼真 她直呼:真的很可怕

抖音頻道「雲吞它爹」經常分享家人之間的有趣互動,近日周雲吞因已30歲,是適婚年齡,爸媽極為擔心兒子找不到老婆,常不斷地暗示他兩個人生活比較好,沒想到一直說不動,爸爸竟使出大招,用自彈自唱的方式催婚,媽媽則在一旁淡定指揮,讓他無奈地坐在椅子上,一臉眼神死往旁邊看。

藝術家庭!爸自彈自唱催兒結婚 他秒「寫歌回擊」笑瘋網
爸媽見兒子一直不結婚,並使出大招用自彈自唱的方式催婚。(圖/翻攝「雲吞它爹」抖音)

在周雲吞聽完爸爸催婚歌曲後,他立馬回擊,用同樣旋律不同歌詞,唱出結婚缺點,歌詞寫下「結婚了吧,生娃了吧,2個人掙錢4個人花」,還2手拿著衛生紙在旁揮舞伴奏,模樣相當討打,甚至還挑釁地點了一下爸爸的頭,馬上被爸爸「嘖!」了一聲,一家人創意又有趣的溝通方式,吸引不少網友前來觀看,笑到不行。

藝術家庭!爸自彈自唱催兒結婚 他秒「寫歌回擊」笑瘋網
在周雲吞聽完爸爸的催婚歌曲後,他立馬回擊,用同樣旋律不同歌詞,唱出結婚的缺點。(圖/翻攝「雲吞它爹」抖音)
藝術家庭!爸自彈自唱催兒結婚 他秒「寫歌回擊」笑瘋網
周雲吞唱說,結婚失去自由,還點了一下爸爸的頭,模樣相當搞笑。(圖/翻攝「雲吞它爹」抖音)
更多新聞: 休旅車衝進超商!大門玻璃瞬爆裂 店員顧客驚險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