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檢警大掃黑 查獲治平3人、街頭鬥毆77人

全台各地的"街頭球棒隊"引起民眾恐慌,屏東檢警動員全縣警力,展開掃蕩黑幫行動,臨檢193處黑幫、堂口,以及殯葬蟑螂和不法土方業者,查獲治平對象3名、共犯21名,另外還有街頭聚眾鬥毆案12件77人,非法槍枝6枝,嫌犯中有7人經法院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銀行主管涉向基層施壓違法放款 檢調約談10人到案

警方荷槍實彈來到禮儀公司,撞開大門後,裏頭的員工已經先一步逃逸,警方拔腿狂追,在小巷子和民宅院子圍牆邊搜索,果然發現到人。警方調查,林姓嫌犯覬覦殯葬業龐大商機,自組禮儀公司,卻用恐嚇威脅的方式取得生意,檢警搜索,查獲各類刀械、斧頭、高爾夫球桿、當然也少不了目前最夯的球棒,整支鋁棒被打凹,得花多大的力氣,另外還有恐嚇用的信號彈13枚。有鑑於全台暴力事件頻傳,球棒隊出沒,屏東檢警展開大規模掃黑行動,動員全縣警力臨檢193處黑幫、堂口,除了查獲殯葬蟑螂外,也發現有嫌犯組織工會,脅迫業者加入才能清運土方。統計專案行動期間查獲治平對象3名、共犯21名及街頭聚眾鬥毆案件12件77人,偵破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6件6人,查扣非法槍枝6枝。遭送辦的嫌犯當中,有七人經法院裁定羈押。(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真實存在!4位高雄人必知都市傳說人物 看到她絕不能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