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徒手爬30樓大鬧住宅!屋內一片狼藉 女網紅嚇傻:還帶走我買的玩具
中國一位遊戲直播主「劉飛兒」,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某天當她在房間裡睡覺時,一隻猴子闖進屋內大鬧客廳和廚房,但她其實住在30幾樓。(圖/翻攝「劉飛兒」微博、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年來,野生猴子保育有成,住在山區或是較鄉下的地方,便會很有機會被騷擾,不過,中國一位遊戲直播主「劉飛兒」,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某天當她在房間裡睡覺時,突然聽到客廳一陣騷動,原本還以為是養的貓狗在打鬧,但隨著聲音越來越大,走出房間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猴子大鬧廚房,然而,其實劉飛兒住在30幾樓的高樓裡。

更多新聞: 開箱法國最大電視台!法籍網紅監製媽太優雅 自律生活網羨:女人的目標

以遊戲直播起家的中國網紅劉飛兒,因姣好的容貌及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蹤,光是個人微博的粉絲數就突破240萬人,而近日她發文指出,有天當她在房間裡睡覺時,不斷聽見客廳傳來聲響,一開始以為是貓咪和狗狗在玩鬧而打翻東西,但接著又傳來瓷器碎裂的聲音,這時劉飛兒才起身出去查看,沒想到,一打開臥室房門時,就看見貓咪和狗狗在門口縮成一小坨和一大坨。

潑猴徒手爬30樓大鬧住宅!屋內一片狼藉 中國網紅嚇傻:還帶走我買的玩具
中國網紅劉飛兒以遊戲直播起家,姣好容貌和身材,讓個人微博的粉絲數突破240萬人。(圖/翻攝「劉飛兒」IG)
一見到主人開門,貓咪和狗狗立刻光速衝進房間,躲在窗簾後面,而劉飛兒隨後發現客廳和廚房一片狼藉,一轉頭就看見一隻大猴子,不過,她表示自己比較幸運,看見猴子時已經是牠要離開客廳的時候了,因此,她趕緊衝過去將廚房的推拉門關上,並用力抵著門,防止又被猴子拉開,劉飛兒表示,自家的陽台連通著廚房,可能猴子就是沿著這個路線闖進屋內。
潑猴徒手爬30樓大鬧住宅!屋內一片狼藉 中國網紅嚇傻:還帶走我買的玩具
猴子闖進劉飛兒家中大鬧,客廳和廚房都是一片狼藉。(圖/翻攝「劉飛兒」微博)
劉飛兒的住家位於貴州貴陽市一棟大樓的第30多層,猴子可能是沿著管線徒手爬上來,而她表示,在警方趕到之前,猴子就又順著管道滑下樓,「走的時候還握著那個我買的小玩具。」猴子飛簷走壁的超強功力,讓她看傻眼。而事件發生後,社區管委會表示,如果再遇到同樣事件,可以馬上聯繫管委會處理。

更多新聞: 目睹男大生蛇行自撞計程車 「後方駕駛魔性笑聲」網歪樓:一天的疲勞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