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軍街頭嗆政策「比我阿嬤假牙還假」!鄭運鵬怒轟:不肖孫

國民黨青年軍街頭宣講稱政策「比阿嬤假牙還要假」,遭到立委鄭運鵬狠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進行投票,各政黨都緊鑼密鼓在為自己支持的理念宣講。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日就公布一段影片,是1名國民黨青年軍在台北街頭宣講公投理念,還拿出大聲公向路過行人大聲喊話,這名青年軍還批評執政黨說的話、承諾、政策等等「比我阿嬤的假牙還要假」。對此,鄭運鵬狠酸他是「不肖孫」,宣講的同時不如快去賺錢,讓阿嬤裝個好一點的假牙。

國民黨青年軍還街頭宣講。(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昨(2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1名國民黨青年軍站在台北市街頭宣講公投議題,這名男子講到激動處時,忍不住出言怒批「每一句話、每一個承諾、每一個政策,比我阿嬤的假牙還要假!」。對此,鄭運鵬也回擊「他每講一次,都在證明自己是個不肖孫子!快去賺錢給自己阿嬤裝好一點的假牙啦!不要當個敗家子」。鄭運鵬後續還在底下留言痛罵「蠢也要有個限度」。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家也紛紛留言「青年軍看起來每個都跟我爸差不多大lol」、「原來假牙的假有比較級」、「比喻怎麼那麼弱」、「我也剛剛經過耶,傻眼,講啥屁話自己是聽有懂嗎?」、「想知道他們這樣當街演空耶是一次收多少錢」、「叫阿嬤搬來桃園,假牙有補助哦!」、「阿嬤的假牙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