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兒超美字跡「連班導都佩服」!人妻曝學習訣竅網敲碗:哪裡有?
國小女兒超美字跡,人妻曝學習訣竅。(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即便現在學校都逐漸使用3C產品,學生仍然有手寫需求,國小生還是需要練習寫生字,有媽媽發文表示,因為自己寫的字不好看,透過「這方法」家中小孩寫字變得工整好看,上傳到社群媒體讓許多網友大讚寫的超美,還紛紛留言敲碗詢問「哪裡有?」。

更多新聞: 金馬58/張震等30年首奪影帝笑喊「想退休」 曝李安一見面就出功課

國小女兒超美字跡「連班導都佩服」!人妻曝學習訣竅網敲碗:哪裡有?
有媽媽分享家中小孩學硬筆書後,字體就變得工整。(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有媽媽在臉書社團「小一聯盟」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字跡很醜,所以決定讓家中就讀小六的女兒去學習硬筆書,各縣市都有老師在教,每天不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就可以有很好的成果,現在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兒的字,連班導師都很佩服。接著他也貼出就讀小學二年級女兒的字供大家欣賞,推薦大家可以讓孩子去學習看看。原PO將家中小孩寫的字拍下來,並上傳到社團,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字非常好看,並想知道哪裡可以學到這方法。

貼文一出,許多家長都想知道哪裡可以學到讓家中小孩字跡變好看的方法,原PO指出,上網搜尋「硬筆書法」應該就能找到教學的教室。另外,網友也大讚原PO小孩字寫得真的很好看,「比寫字寫得好的大人還漂亮」、「如果是我女兒的字,阿母我每天心情都會很美麗」、「字太美了,看了好激勵人心」;也有家長指出,原PO女兒應該基礎本身就不錯,認為要學好把字寫好看之前,還是要先把正確握筆的方法學好。

更多新聞: 北捷惹爭議!資深主管猝逝基層被安排到殯儀館輪流當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