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隊友變「雪地精靈」露性感香肩嗲喊:真的好冷 全網搶當外套

TWICE近日努力為新作品宣傳,成員們各自也有安排部分單飛形成,展現個人魅力。(圖/翻攝自TWICE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推出第3張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主打歌〈SCIENTIST〉發行後,TWICE就頻頻登上音樂節目舞台,努力為新作品宣傳。成員們各自也有安排部分單飛形成,散發展現個人魅力,昨(25)日TWICE官方釋出娜璉化身「雪精靈」在銀色世界中拍攝的美照,小性感一面全都露。

娜璉可愛清新的形象深受廠商青睞,接到不少代言廣告,除了受邀出席精品大秀,還接下保養品代言,工作相當忙碌的她,依然保持絕佳氣色狀態,被封為「「人間維他命」。昨日TWICE官方IG曬出一組娜璉的個人工作照,她身穿白色長毛大衣,將一頭長髮編成辮子側披在肩上,加上髮帶裝飾,多了幾分柔美。娜璉在銀色雪世界中小露單邊香肩,變身冰雪精靈,露出甜美微笑。

出娜璉化身「雪精靈」在銀色世界中拍攝的美照,小性感一面全都露。(圖/翻攝自TWICE IG)

同篇貼文還有另一張照片,娜璉穿著香檳色絲綢細肩洋裝,在戶外拍攝,配文甜喊「雖然天氣很冷,我也很冷」,搭配雪人飄雪的表情符號。貼文吸引超過130萬粉絲搶看娜璉逆天美貌「太美了,心臟爆擊」、「集可愛漂亮於一身的女孩」、「冬日精靈」,也有許多人心疼她天氣冷還穿那麼少,留言關心「小寶貝要穿多一點」、「讓我來當你的外套吧」、「愛了愛了,照顧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