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證件妹」吳佳穎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終於可以公開了
吳佳穎絕美婚紗照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真的太美了」。(圖/擷取吳佳穎臉書)

「證件妹」吳佳穎出戰新北全運會女子射擊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繳出精彩表現勇奪金牌,超過10年來首度奪下個人金牌,讓她感動泛淚「真的有被這一場比賽感動到,這也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吳佳穎昨(25)日更曬出活動照片,更自曝「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穿婚紗,現在終於可以公開了!」


更多新聞: 破冰!王國材拜會柯文哲 汐東段改接東環段達共識

上月剛在全運會奪金的吳佳穎,25日透過臉書曬出絕美婚紗照表示很榮幸擔任「體育推手獎」的女主持人,並自曝「當天是人生中第一次穿婚紗」,也是人生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緊張度不輸奧運。

吳佳穎說,感謝體育署給予的機會,讓她能夠嘗試除運動員之外的更多不同面向的挑戰。自己是一個很要求完美的人,在整個過程中,也很擔心有狀況而而影響活動,但真的很謝謝何文堯主播在這個過程的幫忙與帶領,降低了不少她的緊張感。

吳佳穎自曝,當天是人生第一次穿婚紗禮服,她也分享多張絕美婚紗照,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美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齊麟、李洋遭逆轉 周天成、王子維亦16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