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與西武續約加薪近3倍 感謝球團肯定
(圖/吳念庭 Nienting Wu 臉書)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今年球季打出亮眼表現,今天球團公布與吳念庭續約,明年年薪增加約3倍、加至日幣2500萬。吳念庭表示,能夠獲得球團的肯定、很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件妹」吳佳穎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終於可以公開了

吳念庭今年球季打出亮眼表現,球季前半段在得點圈展現高打擊率,雖然球季後半段打擊數據下滑,但整季130場出賽,敲出101支安打、10發全壘打,貢獻48分打點,打擊率2成38,另有3次盜壘成功,各項成績都是旅日生涯單季新高。

西武獅隊今天公布與吳念庭續約,本季年薪日幣880萬元(約新台幣217萬元),明年獲得大幅加薪,根據日媒報導,推定年薪為日幣2500萬元(約新台幣615萬元)。

吳念庭季後預計返台自主訓練,他也表示今年春訓在打擊上面的調整收到不錯成效,心理層面也有進步,但球季後半段表現下滑,也是明年球季的課題。

吳念庭也提到,希望明年球季可以打出比今年更好的成績,也以成為能夠為球隊貢獻、不可獲缺的戰力為目標努力,可以得到球團的肯定、很感謝。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可能遭抵制 各國選手仍持續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