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秀燕查萊劑發現70家萊牛、「零萊豬」 焦糖:笑死!殺球殺到馬英九

焦糖哥哥表示,盧秀燕殺球殺到馬英九。(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反萊豬等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也宣布設立萊劑檢出專區,若查驗到將公開。根據中市府24日公布的資料,共有70家賣「殘留符合國際標準值內萊劑」的萊牛,而萊豬則是零。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6)日忍不住直喊笑死,「盧秀燕殺球殺到馬英九」。

盧秀燕日前在中央拍板開放萊豬後,宣布台中市要堅持零檢出,還設立萊劑檢出專區,若查驗到將公開。然而,根據網站上24日最新公布資訊,共有70家商店被查驗到有「殘留符合國際標準值內萊劑」的萊牛。而並沒有查到萊豬。

焦糖哥哥就在臉書大酸,「盧秀燕殺球殺到馬英九,笑死」。他表示,盧秀燕在市政府網站設置「萊劑查驗專區」,結果驗到萊劑的都是馬政府時代開放的萊牛,光一個台中,就有70家店驗出「還殘留符合國際標準值內萊劑」的萊牛。

焦糖哥哥強調,「證明食用萊劑殘留肉品沒有任何健康問題」。他也說,那萊豬呢?他呼籲,「最關心食安的盧媽媽請勇敢告訴大家:『查無萊豬,也就是000000』」。


焦糖哥哥表示,盧秀燕殺球殺到馬英九。(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