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瑪丹娜沒在怕!抗議辣照被下架怒嗆「捍衛女人權利」全網讚翻
63歲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圖/翻攝自madonna 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有「音樂女皇」稱號的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依然在美國歌壇叱吒風雲,至今依然十分活躍。而她向來作風大膽,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身材,不過她日前曬出一系列性感照片,引發不小轟動,雖然吸引百萬網友朝聖,卻沒想到因不慎露點,遭平台無預警下架,讓她不爽反PO更多辣照回擊,霸氣舉動獲廣大網友讚翻。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惦惦吃三碗公」!曖昧6個月私下「親密互動」早露餡

瑪丹娜25日在IG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身穿黑色馬甲式蕾絲戰袍,下半身穿著小黑褲搭配透膚黑色網襪,在床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性感尺度直接破表,甚至在露點邊緣,大秀傲人曲線,一度掀起粉絲暴動。

63歲瑪丹娜沒在怕!抗議辣照被下架怒嗆「捍衛女人權利」全網讚翻
瑪丹娜25日在IG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自madonna IG)

沒想到,貼文才PO出不到一天,就因露點被平台無預警下架,此舉惹毛瑪丹娜,因此她決定反擊,她不僅將照片重新上傳,還將平台認為「有爭議」的照片以愛心遮點,還順便加碼更多張更加性感火辣的照片,在文中怒嗆:「非常震驚,我們活在一個允許女人露出身體任何一個部位,但除了乳頭以外的文化中,好像那是女人唯一會被性化的部位,但看清楚,它可是養育了寶寶!」。

瑪丹娜更質疑,「如果男人露乳頭,也會被同樣視為意圖渲染色情嗎?」,好奇又為何女人的臀部就從來沒有被討論過,反酸平台審查制度根本涉嫌性別歧視、年齡歧視及厭女,最後不忘附上多張屁股對鏡頭的照片,挑釁味十足。瑪丹娜的手法大膽又極端,但卻不無她的道理,她相當氣憤該平台沒有知會她就主動刪照,更氣刪照的原因是被認為「散布色情」。

這些照片重新上傳之後,不到1天就吸引快90萬名網友按讚,粉絲們紛紛表示,「謝謝女王捍衛女性主義」、「講得太好了」、「對啊!露乳頭怎麼了嗎」、「我們要像女王看齊」、「超嗆我超愛,女王萬歲」、「不愧是女王,超高EQ」。


更多新聞: 林莎穿浴衣「偽出國」超吸睛!露迷人小酒窩網秒暈:哪裡來的櫻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