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區公所活動違行政中立? 林靜儀場外致意 顏寬恒場內跳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上午6點半在沙鹿區一場登山健行的活動,林靜儀和顏寬恒都到場了,但林靜儀團隊卻只能在場外揮手向民眾致意,但顏寬恒卻能在場內跟運動民眾跳舞,主辦單位沙鹿區公所,也被質疑違反了行政中立。

更多新聞: 王國材接受民視獨家專訪 開金嗓高唱「囚鳥」

登山健行活動民眾出發,林靜儀站在入口處,向選民揮手致意

只是同一個場子,顏寬恒也來了,不但跟林靜儀站同一排揮手甚至更超前,還進入了活動場內,跟婆婆媽媽登山民眾一起跳舞。

沙鹿區公所活動違行政中立? 林靜儀場外致意 顏寬恒場內跳舞

顏寬恒場內跳舞,林靜儀吹風揮手,這場活動主辦單位是沙鹿區公所,入口處也貼了這張,「場內不得有競選造勢活動」公告,但顏寬恒本身就是參選人,怎麼還能入內?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這個東西當然我們尊重主辦單位,我們不要造成主辦單位困擾,也不想造成主辦單位的為難。」

林靜儀說尊重主辦單位,但質疑標準在哪?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是說身上有寫參選人,跟沒有寫參選人只有寫名字,是不是身分就有不同,我覺得大家可以來討論。」

區公所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也有回應。

沙鹿區公所活動違行政中立? 林靜儀場外致意 顏寬恒場內跳舞

沙鹿區長廖崇財說,「顏委員也是我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他也是只有穿著姓名外套,也沒有寫他是參選候選人背心,他也都沒有寫啊。」

沙鹿區公所澄清,顏寬恒衣服上沒有競選的字樣才能入內,但顏寬恒身為高曝光度的參選人,在場內和民眾跳舞互動,這算不算是活動造勢?區公所的行政夠不夠中立?外界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內湖南港選區空出3席! 藍綠新人競爭激烈拚議員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