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道地日式甜點 旅遊節目教做水果大福

疫情期間,民眾不方便出國旅遊,快要悶壞了!來自日本的主持人吉田夏美,透過旅遊節目,介紹北海道的景點給台灣的觀眾,另外,也帶領民眾製作日本的水果大福,即使不能到當地旅遊,但能品嚐道地的日式甜點,也稍微能彌補遺憾的心情。

更多新聞: 黃昆輝教育基金會調查 逾4成大學生「對前途不樂觀」

把豆沙壓扁,放入果肉飽滿的紅色草莓,再拿起由糯米製成的Q軟外皮,包出一顆顆渾圓的果實大福,水果的酸甜和白豆泥互相融合,民眾嚐到自己親手做的日式甜點,幸福感爆表!

品嘗道地日式甜點 旅遊節目教做水果大福

民眾說,「很開心很喜歡去日本,那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吃到這個日本原料的手作大福,覺得非常幸運,很開心。」

民眾說,「因為剛好就是疫情,旅遊就取消了,沒有辦法去,可是現在透過這樣子,可以跟日本那邊的人學習,而且他們的口味,是跟一般台灣的口味,比較不一樣。」

活動現場,也和日本師傅跨海連線,學習製作水果大福。雖然因為疫情影響,民眾不方便出國,但能嚐到日本原汁原味的甜點,也稍微彌補不能旅遊的心情。

品嘗道地日式甜點 旅遊節目教做水果大福

活動主持人吉田夏美說,「今天因為就是做大福,是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他們就很認真學,很認真做,然後我覺得很開心,台灣的朋友們喜歡我們的大福,這個我真的很開心。」

主持人吉田夏美,除了教大家如何做日式甜點,也為了旅遊節目,實地走訪以水果王國聞名的札幌和余市,介紹當地美食和景點,一覽日本的美麗風光。

(民視新聞/楊思敏、陳聖翰 台北報導)

-

《旅日達人秘笈》12/11起晚間十點請鎖定民視第一台151頻道


更多新聞: 武陵農場楓紅最高峰!600頃楓林染上夢幻漸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