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騎金馬!賈靜雯封后 張震奪影帝

第58屆金馬獎,男主角由為戲爆瘦12公斤的張震拿下,4度提名終於獲獎,讓他一上台忍不住大喊YES,卻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得獎感言。而被稱為死亡之組的最佳女主角獎,2對「母女之爭」,最後由「瀑布」賈靜雯出線,摘下影后。她台上瞬間哽咽,還特別向孩子們喊話,「媽媽得獎了!」

更多新聞: 金馬58/《瀑布》獲最佳女主角、劇情長片!風光拿4獎成最大贏家
榮耀騎金馬!賈靜雯封后 張震奪影帝

58屆金馬獎頒獎人說,「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賈靜雯瀑布。」

聽到自己拿獎那一刻,賈靜雯瞬間飆淚,上台握著最佳女主角獎座,眼睛閃閃發光,談起自己出道31年,卻從沒忘記表演的初衷。

榮耀騎金馬!賈靜雯封后 張震奪影帝


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賈靜雯說,「我會繼續抓住表演的熱情,努力演好每一個角色,我會一直演下去,我要謝謝我最美麗的女兒小淨,是你給我滿滿的愛,以及一直支持我的先生,及我的孩子媽媽得獎了。」

在2對「母女之爭」中,摘下后座,賈靜雯沒忘了感謝,電影瀑布劇中的女兒王淨,讓她每個眼神,都充滿感情,

為戲爆瘦12公斤的張震,則奪下最佳男主角,他卻坦言,完全沒有準備得獎感言。

榮耀騎金馬!賈靜雯封后 張震奪影帝


5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張震說,「謝謝金馬獎完全沒有準備,很多人都說我演緝魂,減重12公斤付出很多,對我來講其實一點都不多,因為那個就是演員,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同樣已經出道30年,張震終於獲得金馬肯定,最佳女配角,則由「該死的阿修羅」王渝萱,擊退鍾欣凌拿下,

遞給她獎座的頒獎人劉冠廷,自己更接著以「詭扯」,抱回生涯第二座金馬最佳男配角,兩人講起感言,都難掩激動。

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萱說,「我想先謝謝,跟我一起入圍的四位前輩,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你們長大,(哈哈哈)你們是...,你們是我表演的養分跟我表演的嚮往,謝謝你們。」

58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說,「我覺得溫暖很重要愛很重要,因為能讓人脫掉外套的,絕對不是北風是溫暖的太陽,感謝我的爺爺奶奶,還有我的女朋友小豆跟她的家人。」

沒忘了放閃,感謝女友小豆孫可芳,劉冠廷還忍不住哽咽,

而年僅15歲,還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美國女孩」方郁婷,則摘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

58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方郁婷說,「想要繼續演戲,因為我覺得演戲真的很好玩。」

方郁婷開心宣告,想繼續演下去,58屆金馬獎完美落幕,得獎的光環和感動,也成了演員們的最大榮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縣市大雨特報! 今氣溫稍回升、週二冷空氣南下北台灣連凍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