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地方觀光品牌 基市府舉辦市集活動

基隆市政府為了打造地方觀光品牌,週六舉辦市集活動,以山、海為主題,集結在地業者並邀請樂團演出,吸引不少人潮。現場還有特色餐盒競賽,由國際料理師進行評鑑,選出最具代表的在地便當。

更多新聞: 昆凌意外「頭部撞傷」活動喊停!休養中親寫「15字」曝傷勢情況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黃健峰說,「基隆是一個有山有海的城市,我們這一次活動,是希望能夠建立一個基隆山海旅遊的品牌,第一名他所做的餐盒,除了利用了當地的食材,另外也去設想到流程當中使用的方便性,所以他是以用飯糰作為主角。」

打造地方觀光品牌 基市府舉辦市集活動

打開餐盒,香氣四溢,山珍海味,看得人口水直流,基隆舉辦特色便當競賽,各個團隊發揮創意,挖掘在地美食,期待未來到訪基隆的民眾,都能品嘗最道地的餐盒。市集來了當地手作、美食、文創等13家業者,透過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讓民眾重新認識基隆山海之美,打造成國際級觀光新熱點。

打造地方觀光品牌 基市府舉辦市集活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風箏節12/4起飛 體驗偽出國煩惱「放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