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隨機打女騎士 前副機師又醉毆女教練

知名航空公司前副機師,喝醉把人打到破相!樓姓機師在2019年時,就曾酒醉隨機攔女騎士,將對方壓制在地上咆哮痛毆,沒想到是隔2年,在11月26日凌晨,又是喝醉,狂毆一名女健身教練,造成對方下巴撕裂傷。

更多新聞: 漁船疑絞網失去動力 船長下水排除卡在船底死亡

顫抖的雙手,慢慢拉下口罩,露出嘴唇傷口,下巴還貼著繃帶,足足縫了9針,擔任健身教練的陳小姐,戴著墨鏡現身,模樣很憔悴,回想前一天經歷,簡直就是惡夢一場。

健身教練陳小姐說,「一拳就打在我身上,站起來的時候,再一次把我擊倒,我整個人飛撲,在水泥地板上面,我起來的時候就滿臉鮮血。」

2年前隨機打女騎士 前副機師又醉毆女教練

動手打傷陳小姐的,是一名航空公司前副機師,33歲樓姓男子,因為疫情關係,沒了工作,轉行到科技業上班,年初到來到陳小姐的健身房,說要上教練課,兩人就此熟識,就在11月26日凌晨,樓姓男子找陳小姐唱歌,結果喝得爛醺醺,在大馬路上就動手毆打陳小姐,把人打到滿臉都是血。

2年前隨機打女騎士 前副機師又醉毆女教練

健身教練陳小姐說,「他身邊另外一個男生友人,不願意送他回家,那我就只好想說應該也還好,反正就送到他家門口,把他丟下車我就可以回家了,因為我覺得他,有這種不好的紀錄,就是還是要保險一點,但我不知道就是,今天我還是被他弄受傷了。」

樓姓男子酒後失控,早就不是第一次,2019年時,也是因為喝醉發酒瘋,破壞路中央的防撞桿,又隨機毆打女騎士,當時被控傷害罪,以5萬元交保,沒想到他罰不怕,照樣喝醉打人。

記者致電給樓姓男子,立刻被掛電話,只是這樣一再動手傷人,行為脫序又失控,人生再留下一個汙點。

(民視新聞/蕭宇珊、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都錄!西裝男霸占親子車廂 遭勸離失控飆罵列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