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女友被搭訕暴走 還問警「是你哪忍得住?」

日本知名一蘭拉麵,今天(11月27日)上午7點多,發生了一起因為爭風吃醋引發的打架事件。一名23歲的廖姓男子不滿自己19歲的女友,遭陌生人搭訕,一言不合下就出手打人,導致雙方陣營共4人鬥毆,全遭警方帶回,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更多新聞: 街頭藝人淡水賣藝 遭人"踢館"鬧場

就算雨下不停,天氣又濕又涼,拉麵店外還是有排隊人潮,只是排隊可不要隨便看到女孩子就想搭訕,尤其對方還有男朋友。

11月27日上午7點多,廖姓男子本來和19歲身材姣好的正妹女友,以及2位朋友,剛吃完一蘭拉麵走出店外,卻碰上還在外頭排隊的24歲吳姓男子與友人,沒想到對方看到他女友,就開口搭訕下次一起吃拉麵,還要求加Line。這下可惹火了廖姓男友,動手推了上去,最後演變成雙方互毆。

男不滿女友被搭訕暴走 還問警「是你哪忍的住?」

警方、女友試圖安撫廖姓男子的情緒,但他就是氣不過,在偵訊時仍忿忿不平,直問警方「你也是男的,你女友被人這樣,哪還忍得住?」,至於搭訕別人的吳姓男子,事後也強調,根本不知道對方有男友。

信義警分局三張所副所長許佑宇表示,「經了解本案係因為他人女友遭搭訕,而衍生之衝突雙方各有2人涉案,後續全案依《社維法》裁罰。」

男不滿女友被搭訕暴走 還問警「是你哪忍的住?」

台北市信義區的一蘭拉麵,因為是24小時營業,加上附近鄰近酒店,因此吸引不少夜生活的民眾前來享用,但就怕年輕人幾杯黃湯下肚後,會來鬧事,一蘭也表示夜間也都會增設一名保全,以確保用餐民眾安全。

(民視新聞/呂中漁、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騎路肩避塞車 廂型車副駕突開門「當場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