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 毒犯拒檢衝撞逃逸 警連開19槍追緝

台南昨天(11月26日)晚間9點多,發生警匪追逐槍擊案。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賓士,經過警方攔查點,因為車上有毒品,心虛加速衝過,警方立刻追車,連開了19槍,駕駛逃跑過程,還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受傷。

更多新聞: 騎自行車疑闖紅燈 移工遭大貨車捲車底不治

員警對嫌犯車輛,連開好幾槍,嫌犯眼看被團團包圍,還不死心,油門一踩,倒車繼續逃。

警匪追逐! 毒犯拒檢衝撞逃逸 警連開19槍追緝

警車一路鳴笛按喇叭,從永康追到仁德市區,嫌犯蛇行闖紅燈,甚至開上高速公路,沿路丟包毒品,警方前後包抄攔截,總算在仁德逮到人。

員警說,「下車,趴下。」

嫌犯被壓制上銬,狼狽坐在地上,他開的白色轎車,引擎蓋好幾個彈孔,還卡著彈殼,車身傷痕累累,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追逐過程,嫌犯衝撞警用機車,造成員警受傷。

員警說,「現在走路都一拐一拐嗎?」

警匪追逐! 毒犯拒檢衝撞逃逸 警連開19槍追緝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說,「嫌犯有丟棄毒品安非他命1包,重量將近7公克,此次圍捕行動,造成警方巡邏汽車輕微受損,有一名員警腳部扭傷。」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南永康,嫌犯開車經過攔檢點時,因為車上有毒品,心虛加速逃跑,上演警匪追逐,過程嚇壞路上民眾,還有一台民眾的車輛被波及,這下得賠償損失,還被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都錄!西裝男霸占親子車廂 遭勸離失控飆罵列車長